此文由幽靈會(ㄧ生事蹟) ←重新PO

 
我正在縫製衣服的時候,看到欣珍(前亡)
穿著半短(6)牛仔褲,上衣穿著配有圖案的白T恤,
腳穿涼鞋,瀟灑地走進屋內,5歲的大兒子奔跑過去叫爸爸,
祂溫柔地將兒子舉抱起來,問我最近可好?
(祂還是和以前一樣,年輕、英俊、瀟灑)跟我說無時不刻
都在想念我們母子。(祂嘴巴還是和生前一樣那麼的甜。)
  祂說要帶我們母子去逛街跟祂走出去,只覺得街道好奇怪
(很像九份老街)燈光非常昏暗,走了一會兒,祂說餓了吧!
坐下來休息一下,吃個東西再逛,跟著,就進入ㄧ家小吃店,
昏暗的燈光、木板方桌、長板條凳,有伙計奉茶後問
要點什麼吃的,我看了ㄧ下都是些蟲蟲大餐
蚯蚓、蜈蚣、蝗蟲、螳螂、守宮(像吉普賽大餐ㄧ樣)
我嚇得敢快說不餓,夥計建議說燙個青菜吧,青菜端上來了
(是牧草和土香草)有ㄧ種奇特的味道,實在不敢領教,
孩子也不敢吃。 回到家好累倒床就睡,ㄧ覺醒來,
手往身旁一摸,摸到的竟是孫女兒芊羽,哪來的欣珍啊?
原來是一場”春夢”了無痕!起床泡完溫泉湯回到家,
看到兒子和媳婦正在準備拜拜,原來今天是農曆四月十四日
林欣珍做忌日啊!怪不得他昨晚就先回來,出現在我夢中。
不知怎地眼淚不聽使喚奪眶而出傻女人,妳實在傻得太離譜、
太可憐了…明明為他受了這麼多苦,偏偏心中又想著他,
唉!真是冤孽丫!
(這篇文是環保阿嬤金鳳姨寫的本人真實事蹟)
文金鳳姨
 

 
~海~
這一片廣闊無邊的大海是希望海,因為珍曾說過:成功就會回來… 
這一片廣闊無邊的大海也是失望海,因為每次都望不到珍歸航的船… 
不論我到哪裡,心依舊在這裡,守著珍的承諾,
等著珍回來…無奈~~~等呀等、盼呀盼,卻換了個珍再也回不來的噩耗!!
每年跟孩子們慶祝珍生日的喜悅卻變成了每年冥誕的懷念,不論對我如何,
一夜夫妻百世恩總是我一雙孝順兒子的親生父親古人說: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我既見不到人、也看不到屍,我心中總存著一絲渺茫的希望

每每有人問我最愛的地點,我總想起這片廣闊無邊的大海,

想起往昔三母子在高雄旗津漁港每天望海等待的日子…

因為擔心珍回來找不到這海邊、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不敢搬家也不想移居,只要珍能回來,相信他

一定一眼就可認出我,儘管歲月在我臉上刻畫下痕跡,

但我的笑容和等待珍的心未曾改變過只是,珍,

如果你回來了千萬別為我難過,這幾年為了生活、為了養育

我們的孩子,!我已老、殘了病魔纏身...也累了

如果有這麼一天、這麼渺茫的一次機會,希望可以給我

一個思念的擁抱,那我一生就別無所求!!已永別了有四十餘?,

我還是為珍痴痴的等,傷心淚暗流!我真的愛這個汪洋大海

這是我不變的願望!!

(這篇文是環保阿嬤金鳳姨寫的本人真實事蹟)

文金鳳姨

此文由 望海的女人 ←重新PO

 

 

~幽靈會~

  

感謝徐孝顯的影片
年齡不詳2012/07/22 18:39 回應

原來金鳳姨有這麼一個不為人知的感人愛情故事

我想你思念的心他感受到了所以回來看你~~陰陽兩茫茫 

曲折人間事靈犀一點通  夢裡訴情衷

感恩年齡不詳,感應到我的呼喚,特地由日本趕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