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騎腳踏車到台北近郊去兜風, 每次都是撿人家不要

而丟棄的舊腳踏車。最近孫子高中同學想學騎腳踏車, 

他阿嬤疼孫,保護過度,不准他學騎腳踏車,

 孩子就偷偷的跑來借我的車,騎到淡水去。把我的寶鐵馬

摔斷成兩節,我就到處問誰有舊腳踏車不要,送給我, 

我么子就去買一台新的給我,同時一位住桃園的浴友,

千里迢迢的由桃園拿了一台舊腳踏車來台北給我。 

足感恩ㄟ,由他家騎到桃園火車站,搭火車到台北,

再騎到士林我家,一看之下原來是...我的腳膝蓋會碰到手把, 

哈哈~騎上去?部往後翹,頭往前爬,我騎得被大家笑成一團。 

真的最讓我無言,除了感恩還是感恩,(ㄌㄛ 力 台灣話)謝謝 

環保阿嬤金鳳姨 文

 

 

我么子就去買這一台新紅色的鐵馬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