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90歲的寶貝媽咪湯圓吃太多,以致消化不良住院,小妹約我一起搭高鐵找媽咪吸老乳哺趣。我沒搭過高鐵,哇~真不是蓋的,超快喔!50分鐘就到台中,有免費接駁車超方便。

小妹買票請客喔!你有這麼好康的嗎?哈哈~我臉皮夠厚吧!

沒搭過的好友請跟我來喔!

搭過的掰掰!

姊妹相差13歲,像母女嗎?


你們不上車,我走啦!

掰掰!

只我上車,拍謝啦!我又下車來同你一起趣

掰掰!



哈哈~71歲的阿?有水嗎?自然就是美

座椅軟硬適中,好舒服喔!

好舒服喔!小妹趕快來幫我拍照,哈哈~讓大家分享




好溫馨喔!又回到兒時情景。



好快喔50分鐘前就到台中










我人老就是話多,滴滴咕咕還沒講完就到台中,

!真掃興!難得有一位忠實的聽眾。







滴滴咕咕還沒講完就到了,小妹聽煩不敢反駁,

正好到達台中,伸個懶腰吐口氣,哈哈~解套了



 

小妹不但幫我買高鐵車票,還帶這些豐富的禮物來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