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就是著名的關渡大橋,遠遠看就很有造型吧!

  下了好幾天的雨,難得周日的午後天氣終於好一點,

孝順的女兒、女婿帶我和芊芊出去走走,來到了八里的

老街,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的,但是能跟兒女出來走走,

心情就是好得不得了~

芊芊叫我嘴巴含著馬鈴薯片,裝可愛哈哈!

景點介紹:八里渡船頭老街位於淡水河口左岸,

過去交通不便、地處偏遠的小漁村,渡船頭是早期

民眾往來淡水的重要交通管道近年來,隨著河岸景致、

漁村風情、挖仔尾自然生態保護區的開發,以及台灣史前

十三行文化的出土,加上水岸動線陸續增加,與淡水渡船頭、

漁人碼頭等地連成一氣,來八里遊憩已是周休假日的優質選擇。

 原本雜亂無章的街道,經政府規劃後,重新鋪石整建的

老街與廣場,蛻變的面貌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漫步其中,

微涼的海風吹來,一邊欣賞河岸美景,一邊品嚐各式

香熱可口的美食,像是孔雀蛤、雙胞胎、胡椒餅、

黑糖麻糬、蝦捲、魚丸……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另外,提醒你也別錯過鄰近的左岸公園,有平坦寬闊的

自行車道和人行木棧便道。腳踏車、滑板車的出租店

就在附近,讓你好整以暇地遊賞八里風光。

從來沒吃過這麼長的薯餅,孫女說,

這是用一整顆馬鈴薯做成的,好有趣唷!

看我吃得笑呵呵,眼睛都閉起來啦!

花枝丸也是八里老街的特產,

八里靠近海/河邊,海鮮很新鮮,

在攤位前拍一張,環保阿嬤很受歡迎唷!

!環保阿嬤我愛吃又笑容可掬的,怎麼沒人請我當美食節目

的外景主持人,看看我介紹起來是不是有模有樣的?

黑豬肉香腸拿一條來,

讓我當道具吧!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跟美麗的孫女一起,我的心裡就很開心,

儘管孫女很皮,但阿嬤就是愛妳啦~~

宜蘭蔥餅是我女兒愛吃的啦!

在吃之前,我先來擺個POSE拍張照片!

三代同堂拍張照片,

我們三代加起來可能還沒有後面的大樹年紀大呢!

孫女硬把我手指指向遠方,說這樣拍照比較有藝術感,

結果呢...您覺得有藝術感嗎?

我還是喜歡跟女兒正經的拍照啦!

這張算是孫女拍的最好的正經照了!

孫女拍照固定姿勢就是      YA!勝利!

看我們祖孫兩人,好像不太熟耶!

都是芊芊愛搞怪啦!

八里的夜景還蠻美的耶,餐廳的LED燈把我的臉打亮,

連後方的船都拍得很清楚!

只可惜因為曝光的關係,焦距有點不穩,

下次要請女婿用專業相機,才拍得美啦!

不過不管拍得好不好,兒女的心意才重要!

雖然年紀大,但是擺起POSE來,

我可是不輸年輕人唷!您說是不是?

皮蛋芊芊又不知道要跟我搶甚麼了啦!

被孫女逗著玩,感覺我的智商也變成小孩了!

終於有張有焦的了,可見照相機好壞不重要,技術才要緊。

午後的八里渡船頭,充滿了騎腳踏車的人潮,好熱鬧唷!

天氣不好,吃飽了還是想吃個冰,感覺才算完整丫!

讓環保阿嬤來唱段歌仔戲白蛇傳,水漫金山寺。嘻嘻!

心寬體胖!看我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我很胖啦!

寶貝孫女怕我跌落海,把我抓緊緊!

孫女長得比我高啦!歲月不饒人,

小孩長大代表我老啦!

為了不要像我一樣又老又胖,

一個保持年輕窈窕的骨盆操介紹給大家唷!

只要5分鐘喔!─會讓人熟睡又可以減肥的骨盆操

真是不錯的影片喔~~ (現在有人把它錄下來在網路上播放 )蠻神奇的! 有興趣者請自行forward 回家看 男士們請forward 給另一半囉 ! 姊妹們一定要試試看,只要 5分鐘又不用花錢,而且是真的會瘦,和樂而不為,加油囉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babylily/podcast/420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