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別做怨婦!

 生活中,我們常聽女人抱怨那些離開他們的男人:

我把一切給了他,我為他付出那?多,他怎?可以如此薄情? 
    我覺得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相愛的時候,他們彼此互相吸引,

互相欣賞,他們同呼吸,共命運,一起歡笑,一起痛苦,

彼此的付出給對方帶來了愉快。當他們的靈魂和身體

真正的融合到一起的時候,那種美妙的感覺是兩個人共有的,

是一種共同的享受,你不能說這只是男人的快樂,也不能說

這是女人的付出。男人並沒有強迫女人去付出什?,

女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女人自願的,無需抱怨。 
    當男人和女人的緣分已盡,彼此已無魅力可言的時候,無論男人

還是女人,你只需說聲珍重,道聲再見,然後默默的走開,

這樣的男人和女人才是最可愛的。

日後如果還能像朋友一樣相處的,那就是愛的天使。反之,

哭天抹淚,苦苦相求,大吵大鬧,只能讓自己失去尊嚴,

事情並不會因為你的哭泣而發生任何的改變。

緣分結束的時候,哭鬧、抱怨、哀求都是無濟於事的。

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尊重自己,特別是女人,更應該自尊、自愛,

這樣你才會懂得去尊重別人。應該把分手看成是

另一個緣分的開始,很灑脫的把這段感情珍藏起來,

讓他成為你生命中一段難忘的美好回憶,它不過是

你生命中的一個插曲,一個片斷而已。 女人別怕男人不愛你,

這個男人背叛你,上帝就會把一個更好的男人送給你,

勇敢的向前看,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奉勸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灑脫大度一些,這樣你才會

生活的快樂,才會自如的把握你自己的命運,

才會在感情的世界裏遊刃有餘。在狂風和暴雨中

咬住嘴唇頑強地生活在春風和麗日中舒展雙臂幸福地生活


在艱難和挫折中昂起頭顱驕傲地生活在團結和友愛中

敞開心胸謙虛地生活,謝謝你的愛。在狂風和暴雨中

咬住嘴唇頑強地生活在春風和麗日中,舒展雙臂幸福地生活

在艱難和挫折中,昂起頭顱驕傲地生活,在團結和友愛中

敞開心胸謙虛地生活。最佳答案不要問我一生曾經愛過多少人

你不懂我傷有多深 要剝開傷口總是很殘忍,勸你別作

癡心人 多情暫且保留幾分,不喜歡孤獨且

又害怕兩個人相處,這分明是一種痛苦,在人多時候

最沈默笑容也寂寞,在萬丈紅塵中啊找個人愛我

當我避開你的柔情後淚開始墮落,是不敢不想

不應該再謝謝你的愛,我不得不存在啊像一顆塵埃

還是會帶給你傷害,是不敢不想不應該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啊在你的未來,最怕這樣就是帶你

最大的傷害。不喜歡孤獨且又害怕兩個人相處

這分明是一種痛苦,在人多時候最沈默笑容也寂寞

在萬丈紅塵中啊找個人愛我。當我避開你的柔情後

淚開始墮落。是不敢不想不應該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啊像一顆塵埃,還是會帶給你傷害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再謝謝你的愛,我不得不

存在啊在你的未來,最怕這樣就是帶你最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