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轎子等於現在的計程車



哈~哈~老娘 乘轎子  出嫁啦!

............................................................................................

我叫一位好朋友的女兒,看我的部落格,她說不會看,我想現代

的年輕人必須要會用電腦,我就自告奮勇的去她家看一下,因為

她的電腦是筆記型電腦,沒有滑鼠,我用不慣,

就告訴他怎麼做。也幫她載了部落格,

過了幾天,我問她上網的事,她竟然說電腦中毒,

是因為建立部落格的關係才中的毒,過了一陣子,再問她,

她說電腦中毒未修?

我一天沒電腦就怪怪,她為什麼好幾個月了,還未修復呢?

今天那位小姐說想和我的網站連結,

叫我去她家幫她設定網站連結,我聽不懂,她就解釋給我聽,

有她的網友可順便到我的網站瀏覽,

我的網友也可到她的網站瀏覽,她想的太天真了,

我是花了多少心血經營而來的成果,她想一步登天...?

勸她還是慢慢來吧,不用急,有天一定會更好。

我也是瞎子摸大象,自己亂摸亂寫的。

她媽媽大概沒?她做人的基本道理、人情、義理吧!

將來她如果嫁人不懂【人情世故】怎能和另一家人相處呢?

一定會吃大虧的。

第一次幫她指點建立部落格的時後,就應該大方的說;

是她要我到她家幫忙她看一下電腦的,(結果她不敢讓別人知道)

剛下載了部落格後的2天正在著迷惘站,沒有來,隔了3天來時,

我問她說;我的部落格寫得怎麼樣,

她說是建立部落格的關係電腦才會中毒,

(她應該當著大家的面說,好棒喔!

沒想到一個70歲阿嬤會將部落格經營的那麼好,

大家回家去時趕快開電腦看喔!假裝恭維一下,

也不會失什麼,又皆大歡喜不是嗎)?

嘴巴甜一點也是做人的基本常識,嘴巴甜一點也比較有人緣啊!

不是嗎?

她大概是想她年輕貌美,學識高,網站一定會有很多人瀏覽吧!

事實上,事與願違!

她們不敢接近我的原因,因為我是有環保概念的人,

讓別人覺得我是個沒錢而低微的老嫗,

(甚至有人問我的家境如何?金錢上有無問題呢?

跟我在一起有失身份,因為我們這個團體都是有錢有勢的人。)

我的鄰居和紗帽山的浴友都對我很好

哈~ 最值得欣慰的是我女兒、女婿

3  個  兒 子、個  媳 婦、(一個兒子未 婚)

1 個 男 金 孫、3 個 女 千 金 孫 都 很 孝 順 ㄋㄟ

這是用金錢買不來的!

也是我贏過很多人的地方丫!

所以我活了69年,僅管人生遭遇許多艱苦

但是我甘之如飴,因為我擁有比許多人更豐富的人生!

還有這麼多在網路上結交的同好、網友

謝謝你們長期以來對我這個老太婆的支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