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今年閏5月買豬腳麵線來幫我增福壽,

 

正午已過還不見豬腳來,肚子咕嚕、咕嚕的反抗,

 

看到兒孫們已在吃午飯,肚子更受不了,我就是忍不了餓難怪不了!

 

幹嘛要跟媳婦說不要準備我的中餐呢?正在懊悔之際,寶貝女兒回來了,

 

!好香的豬腳啊!哈哈~這下子肚子可樂透不抗議啦!

 

聽寶貝說:她可是到台北最出名、最好吃的豬腳店,排好長的隊才買到的。

 

讓我來嚐嚐,果然很香,油而不膩、香醇美味,不愧是延平北路上

有名的古早味美食。此外,寶貝女兒怕我沒吃飽,還買了同樣在延平北路上

知名的大腸蠔仔麵線,生蠔超大顆的 聽她說她又是排隊排了很久,

大熱天的排那麼久的隊為我買午餐,真的很感動ㄋㄟ吃起來也特別甜美!

 一口豬腳、一口麵線,配上媳婦兒子準備的消暑仙草,

 嗯,真是人間美味呀!

 吃飽飯,寶貝女兒、兒子、三個孫女全來幫我整理房子,

 因為下周二,公共電視台要來家裡拍我的新聞專題,

 在大家的努力下,我的家變得乾淨又整齊囉!

 哈,誰說養兒育女沒有用,我的寶貝們就都很有用,

 是我這一輩子最珍貴的寶!!!寶貝女兒要回新店前,

拿了錢給男孫買飲料和3個妹妹平分喝,妹妹就問找的零錢呢?哥哥說找六塊錢,

二年級的小妹說每人分兩塊錢,哥哥就分給三人,他才覺得自己沒分到,

我說就全交給我吧~~~超可愛吧!大人不也會這樣分財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