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孫女很乖,幫阿嬤洗腳好幸福喔!   孫女像我嗎!

(我媽老了很像我外婆,我兒子很像他老爸)相傳下去

(以後我死了,我的血還留在兒孫身上這就是長生不老,)

勸大家趕快計畫長生不老吧!生男生女都好,加油~加油~

   你們不生,人家娶外國老婆的人盡量的生,

(因為外國老婆都乖乖的生孩子)後來台灣就變成聯合國啦!

還計較什麼國籍的問題呢?萬國一家啦!八國聯軍啦!


看清楚,這水是添加營養品的,不是大便水喔!

好舒服喔!妳也來泡腳ㄚ↑

阿呦~洗得好癢喔!哈~哈,這叫做含怡弄孫!

這樣不癢了吧!寶貝孫好可愛喔!哈哈

 恩!力量大一點就不癢了 

哇!洗得好舒服喔!想睡了。


2孫女也乖來幫阿嬤洗腳啦!好幸福!你羨慕嗎?趕快生幾個吧

           

2孫女力道剛好,我芒舒舒啦!我有一個寶貝男孫,

三個寶貝孫女,已心滿意足啦!哈哈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這枝金剛如意串花棒是向同鄉好友星星王子要的,漂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