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是幫上班的父母教導小孩功課、照顧小孩、

 

讓父母安心上班的地方。

 

我的兩個寶貝孫子、孫女,

 

從一年級就在附近的一家安親班輔導。

 

孫子已國中三年級還好,孫女在安親班已是老油條,

 

我也有跟老師說過,請老師好好的管教,

 

可惜孫女不但沒改進,還變本加厲,老師也不聞不問。

 

現在孫女已小六畢業,理應離開那一家安親班才對,

 

但那家安親班還叫小孩子星期天去幫他們免費做事,

 

孫女每星期六晚上都會陪伴保護我到紗帽山,

 

星期日才回家,為了幫安親班老師做事,就不肯陪我去山上。

 

我是剛好沒出事,如果我發生什麼事,安親班擔當的起嗎?

 

我跟孫女說;我由山上買菜回來,太重提拿不動,

 

如果孫女和我去山上,就可幫忙提菜,

 

孫女說她要幫安親班老師做事,老師說明天要買思樂冰給她吃,

 

孫女竟然大吼大叫的反問,你會買嗎?

 

妳捨得買嗎?妳買得起思樂冰嗎?

 

難道安親班老師的思樂冰就比親情來得重要?

 

小孩子不懂事容易上當,

 

難道為人師表者可以用物質來誘惑小孩免費幫她做事嗎?

 

如果只有一次兩次也就算了,幾乎是常常,這樣的狀況正常嗎?

 

如果壞人也用這樣的手法來引誘小孩,那孩子太不安全了。

 

安親班老師到底如何教導小孩的呢?

 

收了家長的錢,竟然用這樣的教育方式,真的太令人心寒了。

 

我在教孫女,孫女竟然當著她父母的面,大吼大叫的反問,

 

你會買嗎?妳捨得買嗎?妳買得起思樂冰嗎?把我給氣扁了,

 

安親班是賺錢的行業,怎可叫小孩子去幫他做事,

 

還用買思樂冰誘惑小孩子去幫他做事,

 

害小孩子以為做事情一定要用物質來交換,

 

還為此和我頂嘴,我氣不過就到對面大兒子家,罵小孫女,

 

我的消費券都給她們了,房子也是用我賺的錢買的,

 

這些可買多少思樂冰?

 

2009/06/22今天安親班老師打電話來問孩子怎麼沒去,

 

我就問他還要小孩幫他做多少事,他說只做一些瑣碎的事,

 

不是粗活,還有別人會問他功課的事,念給他聽,看對不對,

 

就是等於小老師就是了啦!因為只他一個是最高年級,

 

他自己成績不好,成績名數是(倒數)的(如果她成績好是沒關係)

 

我兒子以為用錢請人家教小孩,自己就可安心上班。

 

老師不但不幫她,還叫她幫別人,小孩能當小老師,就很高

 

興啦!她幫別人,自己就沒心情讀自己的書啦!

 

自己讀書又辛苦又沒人稱讚也沒有思樂冰吃。

 

我說,我門是用錢請你的,不是免費,你忙應該去聘請別人ㄚ,

 

她說反正孩子的父母都上班‧家裡也無人。我說我在家啊!

 

她父母怕被我老公慣壞,才送安親班,沒想到更糟糕

 

         安親班老師也打電話跟我大兒子告狀,我兒子說我罵她,

 

我不是罵她,是教她做人做事的道理,現在年輕人真的很差勁。

 

為人師表,不懂得自我檢討也就算了,整個教育觀念都有偏差,

 

真的是誤人子弟。各位網友評評理丫

誤人子弟者,罪業最深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