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調皮搗蛋的寶貝金孫女在頭頂上幫我加了兩隻兔耳

孝順的大媳婦帶我去十分寮瀑布玩

聽說十分寮瀑布是私人的現在由縣政府收回,產權

糾紛問題。所以封鎖不開放,還是拍張像乾過癮吧!

 

 

媳婦說山洞迷漫的霧茫茫的,?是好看

 

哈~哈~壞雨傘做的斗篷《時尚美觀》嗎?請DIY

十分寮一路的青山、綠水、鐵道、天然的景色美極了

哇塞!由山洞裏跑出一個小帥哥啦!↑


↑青山、綠水、鐵道、風光美極了由此偷窺一下↑

↓由此偷窺一下十分寮瀑布,真壯觀阿!↓


下著毛毛細雨還好我昨晚用壞雨傘做了一件斗篷

已經有斗篷小寶貝還怕我跩到雨,趕快跑來幫我撐傘


瞧!用壞雨傘做的這件斗篷不賴吧!你也可以DIY


我偷偷的跟你說現代的媳婦啊,

很少像我媳婦這麼孝順的啦!我好開心喔!

我媳婦都怕我跌倒,不知道我是爬山健將呢?哈~哈

我以前家住清水,小時候上學偷超近路,走鐵軌道

被父母或老師知道會被打得半死,因為火車是

不長眼睛,被輾斃司機是無罪的,很危險!!!


尤其鐵軌道下面是溪、河,更可怕,小孩都打赤腳

去上課,(因為沒錢買鞋子)下雨路滑一

不小心就會滑落溪、河而喪命。

火車來了,沒地方閃躲(溪、河上面沒路肩)只好趴在

鐵軌道上中間,臉貼在鐵軌格木上看著溪、河急流

的水。火車由後背上面疾駛而過還發出嗚~~嗚~~嗚

~~~的聲音好恐怖!火車疾駛而過後,已嚇得三魂七魄

都跑光光,又怕大人看到,急忙跑到學校(近15分的路)


哪來的神經病阿!想睡啦!聽?耳水流聲真令人陶醉!

兩位美女青山綠水譜成一幅優美的畫面

小美女躲在後面攪和


這吊橋大概新建的吧!看起來還很新


橋身也不會晃動蠻穩的,我家老伴是懼高、懼搖。

 

天氣轉晴 斗篷收起來

十分寮車站遙望吊橋,古色古香優雅寧靜

看這日據時代的郵筒(十分寮車站)

十分寮車站真美,火車的車班少,難等也沒關係啦!


十分寮車站這些木枝架都是日據時代的建築物


健步如飛,看不出我已七十高齡吧!

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往河邊的樓梯(小寶貝美嗎?)

這沙洲像台灣省嗎↑


已有小美女寶貝的陪伴,心滿意足。夫復何求?

活潑可愛,調皮搗蛋,是我小時後的翻版。

我小時後就是太聰明、調皮,所以得不到長輩的疼惜

以後的我如果都像現在這樣悠閒就是菩薩保佑了!


河邊這些是眼鏡石,由瀑布的水流衝力,形成一個

個的圓窟窿像我帶的眼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