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女兒婚禮主持和婚禮攝影~傳遞喜悅分享愛

 

*971206台北故宮晶華酒店,我女兒主持一場盛大的婚禮,

左一為我女兒、左二為新娘母親~旅行社總經理,

中間為新人,右一和右二為新娘哥哥和他女友

 97126號是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我女兒沒出席金馬獎,

雖然她之前曾短暫擔任過金馬執委會的行銷總監,

不過她那天去參加的是婚禮,而擔任的是婚禮主持,

地點在台北故宮晶華酒店,對象是台北大學教授和

知名旅行社總經理千金的歸寧宴。

 

天出席很多貴賓唷!包括有立法院長王金平(本來預計出席後派代表)

立法委員丁守中、台聯黨黨主席黃昆輝、櫃檯店頭交易董事長呂東英、

前考試院長高孔廉等等,冠蓋雲集,因為貴賓太多,流程一直更改,

還好我女兒大場面見多了,反應快,所以整個婚禮進行地相當得順暢!

 

整個歸寧宴切成四大段,第一段是進場和貴賓致詞,

第二段是看婚禮VCR和有獎徵答、第三段是感謝雙方父母、

第四段是抽捧花,在不同階段,我女兒都能營造出適當的氛圍,

獲得很多來賓的肯定,當然新人們及新人的家長更是滿意地不得了,

連看過無數場婚禮的飯店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稱讚我女兒,是他們看過邏輯性最好、口齒最清晰、台風又最穩健的主持人了,聽我女兒這樣說,我也不禁為她高興起來,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這份榮耀和喜悅! 

除了婚禮主持讓新人們津津樂道,列為最值得推薦的項目之一,

我女婿Venson的攝影也讓他們很滿意,因為這個案子

是在婚禮前一周才接到,我女婿花了很多時間和功夫才把

他們認識的過程和舊照片剪成一段感人溫馨的MTV

不論在彰化男方婚禮現場播出或是在台北女方歸寧宴上

播出都大獲好評。另外,我女婿還幫他們拍平面照片。 

歸寧宴結束後隔天,新娘媽嗎還特別打電話跟我女兒感謝,

看來,女兒真的有遺傳到我的天份唷!哈,

其實是我們都有盡力而為往前衝的毅力啦!

 如果各位好朋友有需要婚禮主持和婚禮攝影的話,

別忘了讓我女兒和女婿試試看唷!相信用過的都說讚! 哈哈

*趁著中間休息的時候拍一張


 

  

*活動開始前,先在主持台上拍一張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