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這麼多我和孫女的照片,為了表示老伴也有參與

 

感,放一張老伴的照片,其實今天我算是托老伴的

 

福,才有這次的口福!

  小孫女很孝順得餵阿公一口!看了讓人覺得很窩心


  新欣魚翅~好吃,YA! 新欣魚翅的  鄧總人帥又客氣,

離開前還熱情地跟我拍照唷!

右邊則是我二兒子的好兄弟  應先生

  魚翅光是看起來就好好吃呀!我從來沒有吃過一整條的

 

排翅,其實基於保育的立場,我以前都不去吃啦,不過

 

這次是兒子的孝心,我和老伴就欣然接受啦!

  哈哈,讓我ㄧ手叉起魚翅,很完整吧!

再次感謝  新欣魚翅,他們作生意真的很實在!


  魚翅漱口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鮑魚啦!

 

為我不會切片,所以請餐廳幫我們先切好,這個鮑魚跟

 

以前我吃過的都不一樣唷!嚼起來的味道很鮮甜,而且不

 

會老澀,很有彈性!我們祖孫三人連湯都喝光光一點都

 

不浪費(聽服務小姐說:光一小碗湯汁就要300元呢?)

  哈哈!看我用鮑魚塞牙縫

  我的美麗小孫女吃的就比我秀氣多啦!

 

  不過實在太美味啦,

 

最後小孫女還是忍不住舔起嘴唇來,很可愛吧!

 

  好期待唷!下一道佳餚來到了

 

超級無敵霹靂大龍蝦”!嗯,YAMI

 

  我和我寶貝孫女與龍蝦的合照,

 

誰比較美呢?不准說是龍蝦唷!(上圖和下圖)

 

 

  跟龍蝦奮戰可不容易耶!看我跟我孫女吃得模樣,

 

你有沒有也想要來一客丫(上圖和下圖)


 

  牛排看起來很好吃耶!很夠味,平常我不太吃牛肉,

 

不過今天給他破個例吧!

  白菜鍋是用碎翅熬的,相當鮮美,這是我女兒認為整

 

個套餐最好吃的唷!(因為她不太愛吃肉啦!)

  附餐也很豐富唷!有水果、紅豆湯和飲料!

 

  好吃好吃!看我阿嬤的吃功一流!


 

  哈哈,吃到最後一道菜,小孫女又恢復了淑女風範!


 

 

  算了,別餵了,還是她自己吃了,哈!

  跟那麼多山珍海味比較起來,

 

前菜沙拉只能被排到最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