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故居(98/1/30/下午)家《

 

 

我、金孫、次子、長子(吊橋搖得我心臟快停止了)

吊橋搖晃得好厲害
  

原來是有調皮的人在搖晃

 

 

此條階梯直通往三毛的故居

寶貝女兒與我拾階前駐足留影

 


我在三毛的書房模擬寫作


 

上圖是三毛和丁松青神父
 

我在三毛的講台上模擬演講

三毛這麼漂亮的人還憂鬱?

 

人要看開點,就不會憂鬱了

像我是個瞎子都豁出去了



三毛故居的後院

 

有兩棵盛開的櫻花

 

婆媳在櫻花樹下合照留

 

婆媳二人同時頭右偏裝可愛


 




原住民習慣端碗立於門口吃飯

踩著一地落葉頗富詩情畫意

1初五遊-三毛故居  2 初五遊張學良故居 3初五遊-午餐時間   4 初五遊北埔慈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