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剛走,女兒就帶我出去逛逛,

來忠孝東路壓馬路。

逛著逛著,竟然在同一家精品店遇到老朋友Ivy

Ivy是女兒的舊同事兼老朋友,我也很熟的,

沒想到竟然可以巧遇,看看她們多麼有緣,

後來大家就一起去喝咖啡、聊是非囉!

來到的是女兒很喜歡的一家店,

SoGo敦南店正後方的巷子。

敦化南路一段2381

這是一家鬧中取靜、很潮的店

TEL:8771-5856

11:30AM~21:00PM


這家店的洗手間很新潮ㄋㄟ,

我土包子一進去,就被鎖住,

打不開門,女兒一直說由下面押,

怎麼押都不行,店家說有鑰匙,

原來是大拇指往下押,四個手指往上扣


這家店很可愛唷!門口有很多巨蛋



店外面種有小樹,喜歡的話也可以在戶外用餐



環保阿嬤來幫女兒拍幾張美照吧!

雖然甚麼都看不到,反正就亂照吧!

人美就是美啦!ㄏ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Ivy帶我們一起去坐捷運,沒想到現在捷運站這麼可愛,

牆壁上畫了可愛的圖案,

看到圖案裡的人撐傘,環保阿嬤也來撐傘嚕!


這面牆壁畫了好幾個車廂,裡面放了復古的小玩意兒,

也是很可愛,女兒趕緊幫我拍照。

女兒說,我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年紀一大把了,

還保有赤子之心!


多謝可愛的蜜兒告訴我,這是袖珍博物館ㄋㄟ

部落格廣告

↑環保阿嬤說請點我,增加我的曝光率吧!

 謝謝網路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