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和寶貝女兒出國去嚕~

坐上A380豪華客機,我們要從台灣飛出去啦!

 

ㄏㄏ

其實不是真的出國去,

而是女兒帶我去A380空中廚房餐廳吃下午茶

整間餐廳都佈置成像飛機一樣

連服務生都做空姐的打扮

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A380空中餐廳,以獨特的主題式用餐歡境,

打造出模擬真實情境的空勤世界。

空姐空少們貼心服務與熱情款待,

不但令人有備受尊寵的極致感受,

而舒適的豪華客艙更如同信義商圈內的慵懶休憩站。

 

女兒今天帶我去信義區逛街,

逛累了就到這間具有特色的餐廳坐下來喝下午茶

茶點還沒友送來,

我們就猛拍照,

不管後面的服務人員來回穿梭,

我們母女倆拍照拍得不亦樂乎


出國機票很貴,

來這間餐廳也可以過過坐飛機的乾癮,

而且空間比飛機上寬敞很多


女兒硬要我戴上這頂帽子

說怕我冷,出門頭和脖子一定要保護好,

提供給各位格友參考,

天冷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雖然環保阿嬤眼睛看不到,

但是拍起照來憑感覺也很棒唷!

看看我是不是拍得很好呀?



所以我們點了兩杯熱拿鐵,

還有一份水果鬆餅,

母女倆人來個浪漫的下午茶。

女兒還沒有吃飯,

再點份套餐來吃吃




您會不會以為環保阿嬤真的坐飛機去了呢?

這家餐廳真的太有趣啦!


環保阿嬤人氣旺,

空姐也來跟環保阿嬤合照啦!


女兒第一趟出國是我帶她去的,

還記得是在她考上台大之後的那年暑假,

我帶她一起去泰國玩,

同行的還有立法委員陳勝宏


這區是經濟艙的座位,

是大通鋪啦!


因為坐A380豪華客機到處旅行,

所以牆上掛著各地的時鐘,

真的太有臨場感啦!

哈哈!

喝拿鐵喝到臉上掛了白泡泡,

女兒調皮地把我這副糗樣拍出來!

像不像長了白鬍子丫?



水果鬆餅又香又好吃,

我和女兒吃得好飽唷!



母女倆人優閒地吃著下午茶,

漫無目的地亂聊天,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只要跟兒女在一起,

不論做甚麼、不論在哪裡都很開心!




不論是鬆餅或是套餐,

都比在飛機上吃的餐廳好吃許多,

畢竟是在陸地上慢工出細活,

跟在飛機上完全不同啦!








趁著廚房都在忙,

環保阿嬤錢入廚房拍幾張照片,

讓大家瞧瞧餐點是怎麼做出來的


這份是超大的水果麵包餐,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兩位服務生笑容都很甜美,

跟真正的空姐沒有兩樣








信義區的街上正在玩轉輪盤的遊戲

環保阿嬤也來試試手氣

唉唷!只有第二杯半價唷!

 

喝完下午茶,

女兒再帶我去統一阪急百貨逛逛,

我覺得所有百貨公司都一樣,

沒有特別地拍給網友們看啦!

 

如果網友們有興趣,

歡迎坐捷運到市政府2號出口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