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帥哥是趴趴走服飾店老闆的爹

這位帥哥正是環保阿嬤的親弟弟

000

看我由 趴趴走服飾店 出來瞎掰臭屁的樣子

就知道我 血拼 買了時髦美觀的衣服啦!

有機會格友們要多去捧場唷!是我姪女開的店

衣服很好看又划算唷!




 


這間趴趴走服飾店就是我弟弟的女兒開的

看環保阿嬤穿上夢幻披肩有沒有好看

店裡甚麼流行的服飾都有唷!

親愛網友如有路過 大里趴趴走服飾店

請入內奉茶

這位帥哥是我親弟弟,還幫我試穿衣服,

讓大姊好開心唷!

 

千里迢迢的趕回大里,就是要看90高齡的親愛媽媽,

許久不見的弟、妹、外甥們。

斜對面有路人拍我們的相片,

看到我媽媽木訥的表情,

哈哈~大概以為我是要綁架我媽媽吧!

 

有爹娘的嫌煩,無爹娘的羨慕。現在為爹娘的是很悲哀。

兒女養大、功成名就、成家立業後就忘了爹娘,

不要爹娘,將爹娘財產占為己有,

爹娘送養老院或不理不睬。

奉勸各位老兄弟姐妹,

凡事看開一點,

放下一切走出來

才不會因憂鬱而變成癡呆

******************************************隔離線**************************************

我不敢麻煩弟弟、弟媳,帶兒孫們到外面隨便吃吃

 









來到這家港式飲茶店

窗明几淨,東西也不錯吃!

************************************************************************************


 





  

日本神不動明王(7) ←滑鼠押

 三仙台八仙洞~滿妹豬腳(6)←滑鼠押

松園會館及傳說中的鬼屋松園別館(5)←滑鼠押

騎鐵馬遊花東住花蓮翰品酒店(4)  ←滑鼠押

堆雪人、打雪仗(3) ←滑鼠押

彰化鹿港燈會(2)←滑鼠押

  環保阿嬤回娘家趣(1) ←滑鼠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