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馬總統和蕭副總統送環保阿嬤的百年紅包

ㄏㄏ!跟大家一起沾沾喜氣

裡面還有100元代表百事可樂!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整個國父紀念館都被花燈點綴得燦爛非凡

晚上的國父紀念館越夜越美麗

這是我女兒很得意的作品,她說可以拍出後方燈光燦爛,

前景又可以這麼清楚,沒有爆掉或太黑,必須靠技術,

環保阿嬤倒是覺得是因為模特兒很好,所以才顯得

這張照片的價值,各位看官們您說呢?ㄏㄏ

 

這支黑白兔,第一眼看到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是後續引發很多人圍觀,

 

代表有創意果然能吸引目光啦!

 

花燈中還穿插街頭賣藝的藝人這位是唱西洋哥的黑人
我眼睛看不清楚我還以為怎麼衣架自己會動
原來是黑人太黑了我沒看到臉和頭髮啦!
哈哈哈笑死我了!今天很巧,看了超過5個黑人耶!

黑人歌手在唱歌,

環保阿嬤拿著LED螢光棒在旁邊伴舞,哈哈!好看嗎?

 

 

 

今年觀光局有新意,改送LED螢光棒,為了送每個孫子一支,

環保阿嬤特別牌對很多次,終於如願拿到6支,隊伍排得好長唷!

玉兔在月亮上杵米,環保阿嬤也來幫忙! ㄏㄏ

 

白天和晚上看花燈有不一樣的感覺

花燈還是要晚上看比較燦爛啦!

雖然每年燈節都大同小異,

但是寶貝女兒說,牽著女兒的手,想起以前很多的事情,

小學的時候,我陪女兒完成了一個抬花轎的花燈,

被小學老師選為優勝佳作,

放在學這件事情我們母女兩人都記得。

還有女兒小時候很喜歡提花燈和看花燈,

我只要有空,都會帶她去龍山寺看電動花燈,

後來觀光局每年在中正紀念堂辦花燈秀,

直到後來觀光局燈會巡迴全省,

我們才沒有辦法每年跟著全省看花燈,

不過台北市政府自己舉辦的花燈展,

我們倒是幾乎年年捧場,過節還是要湊湊熱鬧嘛

在國父紀念館的廣場上可以拍到清晰的台北101

很漂亮吧!

 

今天是元宵, 為了應景,台北101也有兔兔的圖案唷!

特別拍下來跟大家分享!環保阿嬤也藉此祝福各位好朋友,

元宵快樂、百年好合!LED螢光棒把環保阿嬤的臉圍住,

看起來是不是V字臉丫!臉有沒有小很多呢?

這是我的創意唷!

這張照片也是出於我的創意,
讓我用LED螢光棒把台北101包起來吧!ㄏㄏ

被佈置的燈火點點, 非常浪漫和漂亮唷!

這是在互動區裡面,

透過投影機可以有互動的效果,

環保阿嬤動作慢,老是踩不到地下的花,

追著到處跑,留下這張有趣的照片!

 

看來看去,還是這隻粉紅兔比較口愛啦!

今年的主燈還蠻可愛的,跳舞的小兔兔,

主燈啟動前還有煙火秀,讓大家驚呼聲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